好市多國際商圈‭ ‬花園夜市旁 【允將花園城市】熱銷公開

2020 / 03 / 06  建案報導

每一塊土地都是限量的精品!允將建設打破地域界線,挑戰現有規格,聚焦台南北區市中心,打造最珍貴的建築。【允將花園城市】盛大公開,巨擘打造海安路24樓國際地標,成就好生活,投資大未來!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外觀3D示意圖。

 

允將建設在中部有許多出色的業績,尤其在台中挑戰性最高的七期豪宅區推出【允將大有】受到好評。【允將花園城市】承傳台中七期豪宅血統,將台南名宅推向新的高度,從選地哲學、大案規模、個案規劃、團隊都是頂尖標準,呈現不同的生活體驗,『台中七期名宅團隊台南國際建築地標』,相挺年輕人成家的心意,最強2房588萬起!也創造台南人前所未見的自住/投資新方向。

 

台南花園夜市空拍實景圖。

 

台南近年來重大建設利多,隨著台商回流投資潮,最近10年成交量佔比在六都最多,抗跌性最強、房價回升空間最大、交易量回升最大,明顯表現房市熱潮。【允將花園城市】位居北區市中心,目前最受到矚目的海安路中軸線,全球打卡熱點花園夜市旁,最熱門的好市多國際商圈,根據好市多周邊住宅近三年房價統計,台南北區店漲幅達14%,且近「商20」新興商業區開發案,特力屋大型商場,UNIQLO、B&Q、大潤發、星巴克..國際連鎖名店爭相卡位;完善生活機能帶動房價無庸置疑。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公設3D情境圖。

 

除了鄰近鄭子寮豪宅區段,公園綠地豐富外,附近雙語明星學區文元國小、文賢國中等明星學區,指名度高,書香氣息濃厚,鄰未來北外環道路將設海安路匝道,整個北外環道路紓解國道8號、台1線、台19線流量,拉近南科科技菁英通勤直達市中心距離,【允將花園城市】鄰近海安路匝道,到那裡都很近,享受通勤效率、產業發展及觀光景點發展動線!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公設3D情境圖。

 

未來,為你而來!五大頂尖團隊打造趨勢生活美宅,【允將花園城市】海安路24樓國際地標,巨擘北區市中心最美綠景花園,首創放射狀球型會館規劃,解開圓的居住方程式,獨家五星級飯店級輕食尚聯誼廳,翫味美好生活。搶購專線:06-250-9588接待會館:北區.和緯路三段327號,引爆最大投資自住漲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