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期建商揮軍台南 「允將花園城市」開紅盤

2020 / 03 / 06  允將訊息

2020-03-06 09:51:11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規劃地上24樓、地下5樓雙塔式建築。 圖片提供/允將建設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規劃地上24樓、地下5樓雙塔式建築。 圖片提供/允將建設

 

產業果然是房地產的動能,加速這個火車頭加前衝。台中七期豪宅建設允將建設看好台南,前年高價從鑫龍騰手上買下北區花園夜市旁角地,採取不囤地開發策略,旋即推出「允將花園城市」,以2房588萬搶市,現已售出五成。

 

地段永遠是房地產不敗的金科玉律,允將建設剛踏進台南這個地域性極強的市場,就直入蛋黃區,在熱門的北區推案,看好即將在2024年完工的北外環快速道路,開車到南科從原本的4、50分鐘縮短到僅約10至15分鐘,大大吸引在南科上班的科技新貴。

 

台南近兩年推案量大增,精華區開價已超過高雄,龐大的需求量讓建商前仆後繼趕來台南插旗,究其因,幾個世界頂尖企業都來台南投資,像台積電5奈米及3奈米在台南投資1.15兆元,群創台南投資701億元,Google在安南區投資260億建置資料中心,南科三期又即將啟動,在建置初期的大量工程師,建廠完成後,有的會留下來,甚至搬到台南來住,這些都是非常可觀的房地產需求量,再加上適逢2024年台南建城400年,台南的發展絕對是精采可期。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基地位於海安路三段、立賢路二段口,面積1340.79坪,規劃地上24樓、地下5樓雙塔式建築,邀請台南在地人,後在台中打拚有成的李明哲建築師。李明哲說,秉持台南人獨有的文化底蘊,從立面以漸層的變化,延伸天際,再以弧型的屋凸,寓意起飛的概念,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完工後,會是海安路上醒目的地標。

 

李明哲建築師秉持台南人獨有的文化底蘊,立面以漸層的變化,延伸天際。 攝影/張世雅

李明哲建築師秉持台南人獨有的文化底蘊,立面以漸層的變化,延伸天際。 攝影/張世雅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兩房產品佔六成,規劃20坪、22坪、28坪,三房則為36坪、37坪,合計451戶住家,考量附近停車不便,大手筆開挖地下五層,讓戶戶有車位,兩房能擁有一個車位在台南算是稀有產品,難怪潛銷至今不過幾個月,便已賣出五成。

 

「允將花園城市」接待中心: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27號,電話:06-2509588

 

原文網址:七期建商揮軍台南 「允將花園城市」開紅盤